close
晨曉綠葉瀟瀟把你從夢裡叫了回來。
似夢非夢,遠卻又逼真,令人記憶猶新的男孩誰?
      
「小姐,該起床了。」站在外頭的侍女說。
眼睛睜開,寶藍色簾子被風微微吹起進入房內的光線不大卻讓人刺眼。
即使窗外萬里無雲,身體卻覺得別有一股涼意,亦或是,已經入秋了

「知道了。」一如往常的一切,唯一不同的是從熟悉的地方變成陌生的城市,看著鏡中的自己,幾年間並未有什麼改變,燈光照映下披在身後的長髮微捲,呈現褐色的,白皙的臉雖然消瘦卻不失氣色,連臉頰還沾染著幾分透紅

梳理好自己後,打開門看到侍女正守在門外等待自己
「等很久了吧。」
「不會的,小姐今天是第一天去新學校呢,會緊張嗎?」侍女看著自己,緩緩問道
「還可以吧。」
「小姐一定能適應的。」她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

她是我的侍女,恩曦。
她是一位孤兒,由父親帶回來的,當年父親尋找一位可以打理我一切事物的侍女,便從孤兒院看到了她,那臉上天真無邪的笑容令人惋惜,但這幾年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跟她早已形如姐妹,只是稱謂上的不同

「小姐一路上小心,要多交點朋友。」如此簡單的一句問候卻帶給人溫暖,從小因為家族事業父母在家的次數寥寥無幾,即使在也是簡單的吃個飯,
不曾像普通家庭在飯桌前熙熙攘攘,就連問候也只不過是寒暄幾句罷了。

這種環境下恩曦便成了與我最親的人
「好我知道了,外面天氣涼,快進去。」
看她只穿了幾件薄衣,顧著自己的事情也沒注意季節已經是秋天,原本紅潤的唇上面都多了幾條裂痕

「好。」微微點頭應答後,轉身便走向那雖然外表金碧輝煌但實為一無所有的…家嗎?不是,是一棟建築吧。

「宮叔,開車吧。」看她走入大門之後才放心的上了車,習慣坐在窗邊看著路途上的風景,心臟隨心情起伏而跳動,一路上行人來回匆匆,似乎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奮鬥

「小姐,到學校了。」
「宮叔,放學我在打給你,再來接我。」
「好的小姐,您快進去吧。」
關上車門,身下的腳踩踏將要待一段時日的地方,這個校園沒有吵雜的喧囂,反而只存在青春洋溢,四周栽種的花與樹,到處飄來陣陣獨有一番清冽的香氣,走到教職員辦公室門外,準備起身進去前,看見一位長髮及腰,穿著白色T恤、直筒丹寧的小姐正往自己走來

「沒見過你呢,是轉學生吧,叫什麼名字呢?」近看臉上雖化著淡妝卻看得出稚氣,連身上都薰陶一股花果香味
「我叫南宮倩。」

「哦,原來是我們班的,我是崔荷娜,是妳的班導,妳才剛來還不知道教室在哪吧,我帶妳去吧。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家好 我是粉紅知己🌹
第一次來痞客邦發文 路過的新生兒留個言吧✨
至少讓我知道有沒有人喜歡👉👈
小女我對自己極為沒有自信的阿ㅠㅠ

歡迎任何批評指教 畢竟是自己的第一部作品
難免會有瑕疵及不足 
很希望你們透過留言來告訴我你們的想法
能讓我成長,也能讓你們看的開心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